用笔把我的一颗真心,剖给你看

一个可爱的置顶

▲这里是小米稀饭粥,叫我小米就可以啦~很高兴认识你们!


▲未来的地理老师,沉迷写教案无法自拔,如果有什么地理问题欢迎问我(大雾)


▲喜欢势均力敌和细水长流的感情,欢迎安利,随缘产粮,文笔垃圾,更新不定,不许嫌弃。


▲目前在写的有

随手记》:一些奇怪的小故事和莫名其妙的感想。

两心知》:绎夏夫妇甜甜的日常合集。

向来痴》:萧峰和阿朱的悲欢离合。

《冰雪姿》:黎语冰和棠雪相爱相杀的日常。

《孤城闭》:清平乐相关。



▲企鹅号暂时删了,以后可以来找我做空间之友或者唠嗑哇!点梗聊天我都可以!





评论(9)
热度(11)

© 痴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