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笔把我的一颗真心,剖给你看

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一)

棠雪平生最讨厌两样东西:怎么也说不准什么时候会来的大姨妈和娇滴滴除了喊“哥哥”和八卦造谣之外什么也不会的绿茶。

 

好在从和黎语冰在一起之后,棠雪就再也没有经历被悄悄来访的大姨妈弄得猝不及防只好强忍着恶心在下课拿出百米冲刺只恨自己不能装上冰刀滑倒宿舍的速度拿着包遮住臀部冲到寝室换上卫生巾和黏糊糊的内衣的烦恼。

 

因为每当她感到暗潮涌动的时候,伸手往书包里一摸,在夹层里便会找到一包卫生巾,为了避免大力撕不开包装袋手头又没有剪刀的尴尬,将他放进去的人十分贴心地遇险剪出了一条细长的口子,刚好够拿出一片卫生巾又不至于在背着书包做剧烈运动的时候全散出来。

 

棠雪曾经好奇过黎语冰为什么总是能准确地猜到她并不算太规律的经期并且在她毫无察觉的时候将卫生巾塞进她的小包里。

 

却每次都只换来黎语冰的挑眉一笑:“你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尽在我掌控之中。别忘了,我可是冰神!”

 

对于他的自恋,棠雪唯有送他一个大大的白眼并冷冷地“哼”上一声,伸出爪子去拧黎语冰的脸:“黎语冰你的脸还要不要啊?不要的话你给我好了!”还别说,别看黎语冰天天在冰上做剧烈运动,这张小脸倒是一点也不见粗糙,软软糯糯的还是小学的时候熟悉的触感,棠雪表示非常满意。

 

“得了吧,你的脸皮已经足够防住匈奴骑兵了,还是留给我装装门面吧。再说了,你男朋友这么帅的脸,要是揉花了带出去可就不划算了。”

 

逞了口舌之快的黎语冰换来的是棠雪加重了力道的几下扭。

 

“真暴力。”

 

“黎语冰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这场战争最终以黎语冰的全面投降而告一段落。

 

当晚,黎语冰揉着他的小脸蛋一边感叹着棠雪的手劲之大一边进了宿舍的门之后,

突然感觉寝室里的哥们看着他的眼神好像有一点点....异样?

 

“我说,我就只是训练完晚回来了那么,那么一点点嘛,你们至于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吗?还是半天不见,我又帅出了新高度,你们一起欣赏本帅哥的风姿了?”黎语冰说话的时候还有一点点心虚,毕竟,他和棠雪在霖大的湖畔耽误的好像不只是一点点时间。

 

“黎语冰你出息了啊!从实招来,今天又进展到哪一步了?”

 

不不不...不会吧?!为什么这群人干啥啥不行,八卦第一名?难道我和棠雪在湖畔的拥抱又又又被哪个不长眼的给拍了?还上传到了霖大论坛?可是我和棠雪明明已经再三确认过,那湖边除了我们两个连个会叫的虫子也没有一只啊?

 

他正胡思乱想着,冷不防背后被重重地拍了一下:“别瞒着我们了,你们可够激烈的啊?!你小子别忙着抵赖,证据都在你脸上写着呢!”

 

脸上?我脸上能有什么?黎语冰一头雾水地走进了厕所,却被镜子中的自己惊呆了——棠雪刚刚在他脸上留下的红痕赫然在目,像大红的印章盖在了自己的脸上。

 

这群小子一定是想到什么不该想的东西了!

 

他羞愤欲绝地走出卫生间,就被室友们的唾沫星子给淹没了:“这下没话说了吧?”“怎么样怎么样,感觉还好吧?”“我们冰神冰球一流,那吻技也应该是一流的,没得说!”

 

“...”黎语冰觉得自己已经不能在这个寝室里呆下去了。

 

当然,本着不能白担了污名的原则,黎语冰第二天像棠雪讨回了真正的...吻痕。

 

好像回宿舍盯着那些家伙八卦的目光也变得很有经验了呢。

 

那为了防止“震惊!霖大冰神竟在小卖部买卫生巾不知作何用处!”的照片霸屏霖大论坛而不得不头上顶着大黑塑料袋裹得严严实实去给棠雪买卫生巾的痛苦真是十分值得,黎语冰想。

 

只是在棠雪拉着他观赏霖大论坛新帖“谁家的男朋友买卫生巾穿成这样的”贴子的时候要忍住不笑实在是超出了黎语冰的忍耐极限。

*今天心情实在是不好,短打一个小甜饼缓解一下不开心。

评论(4)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痴拙 | Powered by LOFTER